正在加載......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  加入會員

飲用方式

首頁 > 泡盛與黑麴 > 飲用方式

泡盛標準的飲用方式。將泡盛與水各一半的注入,變成非常清爽柔順的風味。

先將杯子倒滿冰塊,讓玻璃杯的溫度下降冷卻

再倒入泡盛酒,接著將水倒入。依個人喜好的酒精度,去調整注入泡盛與水的比例

用調棒輕輕攪拌、使其均勻混合

只有泡盛與冰塊的融合。使其泡盛的芳醇濃郁100%的呈現出來。
隨著冰塊的溶解,使泡盛慢慢釋出豐富的層次,讓飲用者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百變泡盛的新奇感受。

使用廣口的杯子,在裡面放入大冰塊。

將泡盛倒入杯子約1/2,用調棒輕輕的攪動,讓泡盛與冰塊融合釋出。

輕盈爽快的口感。隨心所欲,自由奔放的調製方式,是年輕泡盛迷最喜歡的喝法。

將約1/4片的檸檬放入玻璃杯內,再將冰塊加入。

將泡盛注入杯中,再加入適量的碳酸水於杯內。

用調棒輕輕的攪動,就能調製出清爽的碳酸泡盛。

泡盛屬蒸餾酒,由於風味香醇甘美,所以也適合做為調製雞尾酒的基酒

先將果糖及冰塊放入玻璃杯中。

將約1/2的鳳梨汁及1/2檸檬汁加入杯中。

最後將泡盛倒入,在加上水果片裝飾,就完成道地美味的泡盛雞尾酒。當然也可依自行喜好加入其他果汁或調味料作成。飲用前,以調棒輕輕攪拌即可。

將泡盛注入熱水調製,使泡盛淡雅的香甜氣味隨熱氣散出,不但非常的美味,且能溫熱全身。

先將泡盛注入杯中,再將熱水注入,以泡盛:熱水大約3:7的比例調製,使酒精度降至12-15度左右。

再用調棒輕輕的攪動,使其融合,就完成香氣與口感絕佳的溫熱泡盛飲。


gotop